视频:谭松韵穿黑色衬衫裙露纤细美腿 戴贝雷帽甜笑清纯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4 11:05: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谭松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谭松韵现身长沙参加活动,她头戴蓝色贝雷帽,身穿黑色衬衫连衣裙清纯可人,不惧冬日寒冷秀美腿。录制过程中,她始终带着甜美微笑,完全没有寒冷的感觉,也是十分敬业了。

  近日,由任嘉伦、谭松韵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锦衣之下》正在热播,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和喜爱。

  谭松韵作为甜美少女系的代表,一路以来堪称“少男心收割机”,虽然已经30岁但是却是名副其实的童颜女神,就连演十八岁清纯少女都丝毫没有违和感,简直就是活灵活现。可能是因为她有一张娃娃脸,五官又大大的圆圆的,娃娃脸作为青春显小的象征,真的超级讨人喜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