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炅见粉丝挥手打招呼亲和力足 谢娜穿斗篷披风保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4 10:29: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何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何炅、谢娜、李维嘉现身录制节目。何炅自行驾车到场,一件黑色卫衣,外加短款羽绒服,依然看起来年轻有活力。看到有镜头拍摄,他随即挥手打招呼十分暖心。谢娜身穿黄色格子披风时髦又保暖,走路带风忙赶路,同时还不忘刷着手机,小编仿佛看到了自己平时的样子。李维嘉则是工装外套配工装裤,戴着黑色帽子十分低调。

  何炅谢娜等人一起主持了20余年,从陌生到熟悉,从同事到朋友,早已经培养出了非常高的默契度,二人只要一个眼神动作,对方就能知晓其意,所以说何炅跟谢娜是最佳组合没错啦。何炅经验老道,谢娜搞怪无常,二人的神搭配为每一个节目都带来了很多乐趣和看点。

  而最近何炅跟谢娜又要合作了,据了解,两人将成为电台主播,在广播里为听众解忧,说尽绵柔的话,说尽心中所想,畅言心中秘密。听众不仅能分享自己的故事,还有机会与主播连线,是不是非常期待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