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李荣浩等亮相央视春晚彩排 阵容豪华引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4 10:18: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王俊凯、李荣浩、霍思燕杜江夫妇、梅婷、郭涛等人现身央视春晚彩排。王俊凯身穿黑色羽绒服戴着口罩素颜亮相帅气不减;李荣浩穿着粉色羽绒服打扮清纯减龄;霍思燕戴着印花针织帽身穿蓝色大衣走姿有范;杜江穿黑衣紧跟娇妻身后护花超贴心;梅婷口罩帽子眼镜一应俱全穿黑衣太低调;郭涛穿黑色迷彩外套看镜头表情超可爱。

  1月1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与某电商平台召开发布会。总导演杨东升介绍,今年春晚将于1月14日第一次带妆彩排。“今年的春晚创新亮点很多,很多新面孔是大家没见过的。”此前杨东升也曾表示,今年春晚将非常接地气。“春晚现在有两个宗旨:一个是提高艺术性,二是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