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陆思恒方发声明抵制非法窃照 称已报警处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4 10:16: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薪朵 陆思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陆思恒工作室发表声明,称近日有部分网络用户恶意散播未经证实的视频,严重侵害了我司艺人陆思恒先生的个人权利,使其蒙受了来自各方面的误解和诋毁。公司已作报警处理,现已进入警方取证环节。目前,陆思恒先生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同时在医院接受心理治疗。

  1月11日,某私生饭在网络上宣布“脱粉”,爆料了冯薪朵和陆思恒的恋情。令人震惊的是,改粉丝竟然直接放了男方家门口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早在去年冯薪朵和陆思恒就有多次交流。2019年11月22日冯薪朵独自一人深夜来到陆思恒位于北京的家中并且没有离开。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广泛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