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女王发声明称支持哈里和梅根“开始新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4 09:38: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哈里 梅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月13日发布声明,提到已经与宣布放弃王室高级成员身份的哈里和梅根就他们的未来进行了“建设性”会谈,支持他们“开始新生活”。声明称“作为一个年轻的家庭,我和我的家人完全支持哈里和梅根创造新生活的愿望。”声明还提到,哈利和梅根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不希望未来的新生活依赖于公共资助。哈里和梅根将如何安排时间和财务的最终决定将在未来几天做出,这“将有一段过渡期”。

  此前,哈里王子夫妇8日通过社交媒体账号发布“退出声明”,称放弃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将在加拿大和英国两国之间分配自己的时间,并实现财务独立。

  与女王的宽容不同,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似乎很不赞同弟弟的决定,1月12日,他发声表示对哈里的此次决定非常痛心,“我一辈子缠着我的弟弟,如今再也不会了,我们是分开的实体,我很难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