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春晚首次联排 李现朱一龙王源易烊千玺等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4 17:51: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2020年央视春晚进行首次带妆联排。李现、朱一龙、王源、张若昀、谢娜、秦岚、吴磊、袁姗姗、杜江、霍思燕、郭涛、彭昱畅、关晓彤、郑云龙、许魏洲、惠英红、蒋大为、张龄心等艺人抵达央视。

  当天,众多艺人先后抵达现场。李现隔着车窗露出憨笑看起来可爱又帅气,这也是他首次春晚之旅;朱一龙虽在车内包裹严实,但长睫毛十分抢镜,低调安静的样子十分有范;关晓彤则是因为嘴角边的美人痣被认出;彭昱畅身穿嫩粉色西装亮相朝气十足;此前合作大热歌曲《野狼DISCO》的陈伟霆、董宝石先后到达;杜江霍思燕夫妇身穿情侣大衣现身恩爱十足;郑云龙现身稍晚一路疾走,胸前绑领结十分帅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