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云嘎被肖战接机粉丝吓到 称下次不能跟战战一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4 15:14: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阿云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粉丝晒出一段接机阿云嘎的视频,视频中被肖战粉丝接机场面惊呆了的阿云嘎和身边的人闲聊,感叹道:“下次不能跟战战一起坐飞机了,我受到惊吓了。”

  网友纷纷评论调侃:“完了完了,云霄飞车BE了。”“哈哈哈嘎子哥哥好可爱!”“粉丝过多,阿云嘎太难了!”

  此前,肖战与阿云嘎曾在节目中同台合作,两位高颜值少年的出现,瞬间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是什么神仙组合啊!从现场照片来看,肖战和阿云嘎的颜值不相上下,特别是发型都大为相同。当日,阿云嘎身穿灰色长款风衣,修长身材被完美衬托出来;而一旁的肖战则是黑白格子西装配黑色长裤,一双大长腿格外醒目;两位帅哥同台简直不要太养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