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邱泽同框被问敏感问题 张钧甯高情商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4 14:17: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钧甯 邱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钧甯与邱泽自传出绯闻以后,首度同台亮相,为网剧《唐人街探案》发布会宣传,不仅如此,两人在台上频频互相对望微笑,时不时还有一些小互动,表现得相当友好。

  采访中,张钧甯和邱泽并排而坐。女方红色连衣裙,男方黑色西服,两人穿着相得益彰。曾传出绯闻的两人面对镜头,并没有显得局促尴尬,反而十分默契,不仅仔细聆听对方的回答,两人还时不时互相看着对方,露出甜蜜笑容。

  在发布会上,记者提问到张钧甯和邱泽,问道:“这是二位在恋情新闻之后首次同时亮相,现在进展怎么样?”听到这个问题时,视频中的张钧甯和邱泽表情都十分尴尬。为了缓和场面,张钧甯便引用了剧中迷魂水的梗,回应了记者的问题,表示:“果然我不掌握用量,无色无味的迷魂水喝的不够多是吗?”既绕过了正面回应,还轻松了当时的气氛,可谓是情商非常高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