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说好的戒烟?李荣浩吐槽厕所弹烟灰被烫屁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16:0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荣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李荣浩的那首《戒烟》吗?在音乐里唱着戒烟的李荣浩,现实生活中貌似可没改掉抽烟的毛病。1月13日,李荣浩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动态,称自己在厕所里抽烟,没找到烟灰缸,于是就把烟灰往马桶里弹,最后还烫到了屁股。这么搞笑又私密的事情,听起来似乎并不像是会在一个正经的公众人物身上发生,但是放在李荣浩身上说出来,似乎也不那么奇怪了。

  李荣浩在微博幽默发文吐槽:“刚厕所里抽烟,没找到烟灰缸,往马桶里弹,烫屁股了”。随后好友陈坤在评论区调侃道:“要抹消炎的……… ” 李荣浩随即回复他:“没有消炎药啊哥,没事,我贴了个创可贴,一样的”。网友评论道:“说好的戒烟?”“哥你就不能好好发个微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