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太前后脚现身医院探望赌王 四太戴口罩防流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11:32: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赌王何鸿燊 梁安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11日,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下午两点现身养和医院,全程低头,不发一言进入医院。相隔十分钟后,四太梁安琪步出医院,问到近日流感高峰期,出入医院会否担心染病?她说:“所以你也看见我戴口罩了(家里有消毒吗?)也有在清洁。”再问到会否担心孙儿容易染病?她说:“都会小心一点。”

  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四太一改往日爱热闹的性格,不似从前那般热情更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且表情还非常的严肃,因此外界都在纷纷猜测:98岁的赌王何鸿燊疑似病情突然恶化?

  据悉,此前就曾有有知情人爆料称,赌王何鸿燊至今已经留院观察将近5个月了,甚至还一度传出赌王连月依靠打续脑针来维持生命体征。不过,对于外界的这种传闻,四太梁安琪从未正面回应过也没否定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