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个敢拉一个敢跟!张艺兴王一博台上牵手互动暖心又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8: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兴 王一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张艺兴、王一博同台领奖,两位年度“微博年度男神”牵手互动暖心又可爱。当晚,两人都以“年度男神”的身份登台领奖,现场还进行了一番搞怪走秀。当王一博选择了编制行李袋,张艺兴拿起了尖叫鸡的时候,全场就已经被这两个憨憨弄得笑到停不下来了。没想到随后二人居然不仅化身进城务工少年同框走秀,还搞爱笑互动,果然是长得帅就是任性啊。

  其实说起张艺兴和王一博,二人也是很有渊源的。不仅在很早之前就曾一起拍过电影有过合作,之后一起录节目时又同台尬舞,而且这些年来的经历也都很相似,二人私下的关系也非常好。

  张艺兴和王一博都是以韩流男团身份出道,都是组合的舞蹈担当,都有超高的颜值,早些年大部分时间也都是随组合在海外活动,但是随后因客观原因,二人不得不在国内的娱乐圈开始单打独斗了。虽然成名之路充满艰辛,不过好在两位少年都是幸运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