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说话算话!周杰伦演唱会后偶遇歌迷霸气请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7: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周杰伦1月10日起一连两天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共吸引超过5万名观众,对歌迷疼爱有加的周董,安可环节时把两个“第一次”送给当地歌迷!周董说:“这个巡回还没有人上台跟我合唱过。”随后现场开放一位男性观众点唱,没想到对方点了周董稍早已唱过的《告白气球》,周董故意问这位歌迷:“我刚才唱这首歌的时侯,你在厕所吗?”逗得全场爆笑,原来是这名男生太爱这首歌,而周董有求必应,当场再唱一次《告白气球》;此外,周董还献唱《分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周杰伦也被现场热情气氛感染,开心地说:“今天帮几桌的歌迷买单,明天,我还会在新加坡,还是一样会请客喔。”周董果然言出必行,第二天在当地餐厅吃饭,一连为好几桌歌迷霸气喊“买单”。收到天王意外惊喜的歌迷简直不敢相信,开心得不断大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