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魏骏杰曝婚变 娇妻偷吃银行老外激情狂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18:02: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骏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爆料,现年52岁的魏骏杰与比他小20岁的太太张利华多次传出婚变,近日张利华被拍到与英资银行的老外新欢偷吃,虽然二人去嘉年华玩的时候刻意避嫌,不过二人一上出租车开始激情狂吻,去吃完日本料理之后更一起返新欢寓所继续缠绵!

  有媒体联络上魏骏杰,他表示私人事情不回应,不过也提到现在心情OK,暂时不可以透露太多:“每个爸爸都很努力,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爸爸,我需要静一静先,现在不可以说任何事情,我没有说过有离婚念头,我只是讲下佛经,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

  魏骏杰上星期就在社交网上留言:“从此与你相依为命。”似是对外宣告世界只剩下女儿,加上他极速换上黑头像,心死之情表露无遗。而早在去年12月刘恺威与杨幂宣布离婚时,魏骏杰已非常感慨,指听到呢个消息之后,第一时间是担心威幂的女儿小糯米,似是感同身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