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大陆恋情曝光街头牵手 搂女友男友力爆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15:52: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大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有媒体爆料,跨年夜当晚,王大陆一身黑衣现身台湾街头,紧紧的牵着女友的手和一群朋友一同跨年。离开了人潮涌动的地方,他靠在车上将女友搂进怀里,男友力爆棚。

  此前,有网友曝光一组王大陆与绯闻女友ivy合体参加好友举办的圣诞聚会的照片,王大陆在合照时从身后搂着ivy的腰,状态十分亲密,疑似恋情曝光。无论是集体大合照还是和几位好友的合影,王大陆与Ivy都很是亲密,好友们似乎也是习以为常,想来都很是清楚王大陆的感情状况。王大陆身穿白色衬衣,手揽住Ivy的肩膀,两人举止十分亲密。

  其实早在年初和6月份的时候,王大陆就曾被拍到与Ivy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王大陆与Ivy的恋情似乎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此次好友晒出的聚会照,王大陆与Ivy举止亲密得不像是一般朋友,看来王大陆的恋情实锤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