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可了!陶虹生图曝光 引网友惊呼是仙女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14:13: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陶虹 徐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陶虹出席某活动的花絮图曝光,照片中她梳着卷发高扎马尾,十分俏皮减龄,口涂红唇的她尽显皮肤白皙,满脸的胶原蛋白,生图也是十分扛打!

  脖子上带着chocker的她搭配黑色纱裙仙气十足,让人不敢相信已经是48岁的人了。

  对此有网友花式吹彩虹屁:陶虹老师长得好有风情,独特的甜熟气质,这个年龄了居然还能少女的神采,绝了。岁月从不败美人也是形容的恰到好处,十分贴切。

  据悉,陶虹因出演《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小龙女一角被大众熟知。也因此让“猪八戒”和“小龙女”结下良缘,陶虹和徐峥收获了他们的爱情。2008年底与徐峥相恋多年的陶虹顺利产下千金,娱乐圈又多了位明星妈妈。

  让人惊讶的是她居然还是中国花样游泳前运动员,全运会冠军,真的是妥妥的实力派!怪不得吸引了我们的徐峥老师,真人生赢家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