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节前新片都不能打!《误杀》上映31天重夺日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11:16: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误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0年春节档即将来临,《中国女排》《唐探3》《囧妈》等热门大片早已提前预定票房大战,而在春节档前夕登陆内地院线的新片显然都不太能打。近日,1月12日单日票房成绩出炉,上映31天的《误杀》以2151万票房的成绩,压制《叶问4》(2123万)和《宠爱》(2068万),以微弱优势重夺单日票房榜冠军。而内地院线真正的“新片”《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别告诉她》《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等片均票房惨淡,甚至不敌春节档动画《熊出没·狂野大陆》的点映成绩。

  电影《误杀》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导演,肖央、谭卓、陈冲等主演,目前累计票房已破10亿,且将延长上映至2月12日,票房被看好突破11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