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洪欣一家罕见同框现身 张丹峰抚摸张镐濂头父爱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10:45: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洪欣 张丹峰 张镐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张丹峰和洪欣夫妇,他们的大儿子张镐濂也在身边,全家人在2020年首次同框,也是非常温馨了。此前张丹峰由于“出轨”传言一度和家人关系紧张,洪欣也是被各方质疑婚姻亮起红灯,这次久违同框,也是力破之前夫妻不和的传言。

  画面中洪欣穿着卡其色长款大衣身材高挑,气质非常的好,而张丹峰则身穿印花夹克外套,戴着棒球帽非常休闲,儿子张镐濂背着双肩书包孩子气十足,和张丹峰身高几乎一样高了,获老爸摸头爱抚后露出害羞微笑,这对父子之间的互动也是很有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