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大大晒与杨幂baby合影 好友再同框亲密无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09:4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大大 杨幂 杨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张大大在微博晒出了在晚会现场与好友杨幂、angelababy的同框照。照片中,杨幂身披黑色披肩,一手抚摸着脖子。baby则在礼服外套上了黑色的羽绒服,对着镜头一脸灿笑。张大大身穿撞色拼接外套,与杨幂与baby并肩而坐,关系亲密。

  当天晚会上,两人也展现有爱互动,杨幂近乎1米7的身高将两套裙子完美驾驭,但是因为裙摆太长的缘故,走起路来并不是很方便。在被点名上台合影的时候,杨幂从座位上起身,开始朝着舞台走去,一旁的张大大弯腰伸手帮助杨幂托了一下裙摆,以免她踩到裙子摔倒,可以说是相当暖心了。私底下,张大大和杨幂关系一直不错,这下可算是见证到二人的友情了。

  杨幂和baby的友情自是不必说,两人与张大大私下经常相约,此次晚会上,杨幂还和baby一起获得的年度女神的称号,看着两位美人站在台上闪闪发光,这也是闺蜜情最好的一刻了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