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牌对王牌》路透 沈腾关晓彤华晨宇西部牛仔风很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09:33: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1月12日,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曝出一组全新路透图。照片中,沈腾、关晓彤、华晨宇以西部牛仔风造型亮相,十分帅气。

  照片中,沈腾梳着帅气发型,身穿皮衣骑在旋转木马上,眼神坚定搞笑,画面也是十分抢镜吸睛。关晓彤梳双马尾,皮肤白皙,穿格纹衬衫配牛仔美又飒,同样坐在旋转木马上的她自信大方对镜摆拍。我们的花花华晨宇造型撞衫关晓彤,不失帅气。

  感人的是,沈腾还发了王牌家族的大合照,一身红衣的他们,仰拍视角也是十分考虑颜值和美感的,搞笑组合立马呈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