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医院开工顺便吊盐水 农历新年只放假2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3 09:31: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刚被封某社交网站年度女神的杨幂聊到和白宇搭档的新戏,表示二人都是带病拍戏,但都“身残志坚”很乐观:“在医院楼上拍完戏,楼下就可以继续打吊瓶了”。大幂幂还聊到她主演的2021春节档新片,称自己的角色虽然抽烟、骂人、打男主演,“但是她是好女孩。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杨幂日前盛装出席活动,透露近期低烧,幸好刚在医院拍戏,收工后可以立马去吊盐水,又指其角色跟医护人员有关,所以曾跟医生取经,了解医护日常工作。

  农历新年将至,杨幂最多跑只可以放两天假回家吃年夜饭,之后便要回剧组开工,但她全程绝口不提爱女“小糯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