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丹经纪人否认用口误炒作:喊错马思纯是综艺效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0 16:26: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丹 马思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下午,朱丹经纪人刘佳琦对于朱丹主持犯错,网传被封杀以及网友的一些言论作出回应。

  刘佳琦表示朱丹从未买热搜,朱丹也没有为了红故意叫错嘉宾名字。叫错嘉宾名字之后,朱丹很内疚并在私下与艺人一一解释道歉。网上流传的朱丹叫错马思纯的视频,是有人拿不实影像视频贴上配音与文字,特意来黑朱丹,实际上只是节目中的一个接龙游戏。而对于热搜的“朱丹 天下我最棒”,她回应称是朱丹和傅首尔作为朋友之间的安慰与鼓励。

  对于有网友称的朱丹被封杀,刘佳琦也对此否认,并表示湖南卫视对于朱丹想演戏的想法也很支持,并为她量身打造了综艺节目。 除此,刘佳琦也对朱丹的失误再次道歉,并表示朱丹一直不想让周围的人站出来解释,自己站出来也是不想再让水军扮演网友恶意引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