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湘无惧内涵谢娜风波 戴珍珠带货显贵妇气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0 10:4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李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李湘发表了一条微博,晒出了与何炅的旧照,随后有网友发现李湘此前刚点赞了一条内涵谢娜是疯婆子的博文,这一系列的举动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李湘在零点过后晒出了一张她与何炅一起主持的旧照,还配文称“年轻真好”,疑似唤起网友们的回忆杀。不过随后李湘却点赞了一条疑似内涵谢娜的博文。从这点来看,她除了同意网友的说法之外,或许也从侧面坐实了她和谢娜之间,或许真如传闻中的那般不和。

  在1月9日晚李湘无惧舆论压力,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条自己直播带货的动态。在其晒出的直播视频中,李湘显然没有受到“手滑点赞疯婆子”的影响,身穿黑色西装外套坐在直播间座位上,容光满面状态看起来十分之好,脖子上面挂着2大串珍珠,贵妇气质尽显!面对直播镜头,李湘发挥主持人的雄厚口才实力,轻轻松松一场直播就卖出几十万甚至百万的销售额,吸金能力令人大吃一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