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陈坤舒淇二次元同框合影 戴假发嘟嘴卖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10 09:34: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迅 陈坤 舒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陈坤、周迅纷纷晒出公司年会二次元合影。照片中,周迅、舒淇戴着假发,陈坤缠着头巾,搞怪同框合照。舒淇戴着粉色短假发身穿黑色卫衣十分二次元;周迅穿渔网装戴粉色长假发美丽可爱;陈坤戴红色头巾穿黑衣变热血少年。三人揽肩合影摆出不同pose妙趣横生,简直太可爱了!

  随后,坤哥还在评论区分享了和周迅、舒淇的合照。陈坤、周迅、舒淇三人互相转发,大玩饭圈用语,这关系也太好了吧,今天也为神仙的友谊落泪,希望男神女神们以后也能这样多多营业,多晒照片多开玩笑快快乐乐就最好不过啦!

  据悉周迅生日当天,陈坤不仅零点发微博给周迅庆生,还订了机票要飞回去给周迅过生日,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他到机场太早就沉迷跟网友唠嗑,还给粉丝讲土味情话,最后把飞机唠忘了,等发现的时候飞机已经飞走了,好可爱一男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