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雪迎素颜搭机狂拍照变女文青 造型休闲手势呆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9 16:27: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雪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张雪迎现身上海机场。她素颜亮相皮肤水嫩白皙,黑照遮面大清早机场营业,穿棉服造型休闲不失时尚感,走路手势也是十分呆萌。张雪迎捧着相机冲远方拍照,动作专业宛若摄影师。此前,张雪迎参加活动穿一袭白裙直角肩抢镜美上热搜,锁骨杀+直角肩+B5腰秀出完美身材,纱质裙摆自带高级感,穿上蓬蓬裙的雪迎妹妹宛如冬日里踏雪翩翩而来的小公主!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主演的现代伦理情感片《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和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19年1月4日,张雪迎当选中国电影频道评选的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