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邻家妹妹!沈月戴八角帽文艺复古 穿短款大衣露纤细美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9 17:2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0年1月9日,沈月现身北京机场,当天沈月身穿黑色短款大衣,搭配紧身裤和马丁靴,整体造型简约时尚。

  沈月近年来人气愈加高涨,沈月的长相属于非常甜美的类型,身材也很娇小,关于沈月初恋脸的热度就一直不减。沈月标志性的大眼睛最有特点,眼妆的选择也相对比较干净,乍一看会觉得是没有化眼妆的效果。在20出头的年纪妆容真的没有必要追求浓艳啊,干干净净的妆容反而更适合不是么?

  当天沈月搭配八角帽,文艺复古清纯可人,展现甜美的笑容,宛若邻家小妹,看上去十分可爱,这样装扮的沈月你喜欢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