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家一级演员曹灿因癌症去世 享年87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8 18:05: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曹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刚刚,记者从其家属处获悉,在与癌症顽强抗争了15年后,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于2020年1月8日15时18分在京离世,享年87岁。

  曹灿生于1932年12月27日,江苏南通人,是全国语言文字工作先进工作者、全国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先进工作者、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曹灿先生为人谦和仁厚,毕生都致力于繁荣语言艺术事业,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他曾在《雷锋》《天山脚下》等四十多部话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在《你好,太平洋!》和电视剧《特区冒险家》《千里跃进大别山》《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东方巨人》中塑造了邓小平的艺术形象,享有“形神兼备”的美誉,受到观众们的广泛好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