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尼格买提帮化妆师追星李现 自荐可评选中国好老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8 10:47: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尼格买提 李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凌晨,尼格买提通过微博分享帮化妆师追星李现,并晒出化妆师与李现的合照,并配文:“我帮你追星,能评个中国好老板不? ”照片中的李现身穿红色衬衫和西裤,与化妆师一起合影微笑亲切帅气。随后,李现评论道“你已经被现女友包围了,哈哈…”尼格买提回应:“排好队,你们的现男友在我手上”。 图中的小尼身穿印花西装,拿着手机与身边人合影,笑得一脸得意的样子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缺化妆师嘛还,不会化妆的那种”“老板我也想合影”。就问你羡慕不羡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