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又来!朱丹叫错马思纯名字 观众齐喊骚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8 19:12: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丹 马思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到近来话题度颇高的女主持人,除了一直被质疑主持能力的谢娜之外,那就是在活动中频繁翻车的朱丹了。

  今日,有网友晒出一段《直通春晚》录制现场的视频,视频中,朱丹在现场口误,将马思纯叫成了“王思纯”,随后又叫成“马思恒”,马思纯听后大笑,观众在现场齐喊“骚瑞”。据悉,这是朱丹继迪丽热巴、古力娜扎、林允、陈立农后,再次口误叫错嘉宾名字。有网友犀利直言朱丹是不是在玩口误的梗给自己创造热度,毕竟“黑红”也是红。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未免有些得不偿失,对于一个想要长远发展的主持人来说这样的热度不过是昙花一现,作为一个主持人,最重要的还是扎实的主持功底,希望朱丹能够不忘初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