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道哥哥最后身影曝光!案发前23小时载妻儿骑车上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6 15:34: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星明道哥哥林姓男子疑似不堪庞大债务压力,选择在带着妻儿前往内湖安泰街一处山林轻生,3人遗体在5日下午1时许被发现,消息曝光后震惊各界。如今一家3口最后身影曝光,案发前林姓男子骑着机车载着妻子、儿子缓缓骑向山区,将机车停放在土地公庙后,沿着庙旁小道徒步上山,最终选择在离步道口约800公尺处的山坡地轻生。

  监视器画面拍下,4日下午2时许林姓男子骑机车载着妻小缓缓上山,12岁的儿子还坐在父亲与母亲之间,一家人看起来并无异状,岂料待机车停妥后,林男却选择结束一家人的生命 ,狠心以束带勒毙妻儿,随后在竹林中上吊身亡。由于林姓男子一家上山时间距离遗体被发现相隔约23小时,究竟这段时间里发生什么事,检警现已逐步搜集迹证,将抽丝剥茧还原案情。

  据悉,林相当嗜赌,不但在外欠下大笔赌债,更时常藉着弟弟明道的明星光环借钱、邀集投资,连累明道也时常遭到债主登门讨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