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初雪素颜自拍表情逗趣 与好友“白发苍苍”状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6 12:43: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雪景自拍,并配文:“和你们一起走到白发苍苍,2020初雪快乐!”。照片中她素颜出镜皮肤白皙有光泽,头戴毛绒发带,搭配毛绒外套温暖又温柔,站在雪景中开心自拍状态超好。范冰冰秀发丰厚笑容甜蜜,大眼水灵眼神澄澈,宛若少女的样子十分动人。

  前两天范冰冰高调宣布复出开工,如今看来她的状态的确保持得很好,哪怕只是涂了点口红,也是没有一点年龄感,笑起来少女感十足。即使已经年满38岁,但从她这次po出的素颜照看,完全看不出年龄呀,皮肤白皙紧致,没有丝毫皱纹,十足的“冻龄女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