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明道哥哥自杀计划缜密 生前与朋友的对话成遗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6 12:41: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明道一直都是一位有天分又很努力的演员,在他成名之后曾多次为哥哥偿还赌债。而他的哥哥并未就此收手,反而变本加厉。1月5日,明道哥哥在树林勒死妻儿后上吊自杀。

  警察到达案发现场后,发现作案手法非常娴熟,他似乎早已计划好了此事,并且他的电话电量满格并未上锁,因此通话记录也可以被查看,他与友人的最后一次对话也成为了遗言。自杀前,他向友人倾诉:实在是活够了;本来友人还劝他,说有什么事情大家一起解决。但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会以如此激烈的手段结束了自己的一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