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道按月为哥哥提供生活费 无奈感叹称他的债像无底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6 10:38: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明道家族传来噩耗,明道的哥哥林明弘在勒死了自己的老婆和10岁的儿子后自杀身亡,自杀的原因大概率与明道哥哥欠下的巨额债务有关。明道经纪人表示:“目前明道的状况非常震惊和难过,对于本案一无所知,也正试图了解发生什么状况,但因为尊重检警侦查不公开的法律规定,因此日后也只能对警方发言,将会尽力协助检警厘清真相,并且安慰家人。”

  此前,明道哥哥因为欠下巨额债务被债主穷追不舍,更关键的是哥哥在借钱的时候还冒用了明道的名义,导致债主冒充粉丝直接在《王的女人》首映会找明道讨债。明道此前每月都会给父母和哥哥补贴生活费,对于还债一事,起初是帮忙还钱的,只不过后来他也发现:哥哥的债务就像无底洞。无奈感叹:哥哥的债务长期以来就是定时炸弹,自己不会再帮忙还债,必须哥哥自己面对,但兄弟情义割舍不了,哥哥以前是很好的人,现在也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