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代少年团翻唱歌曲疑侵权 峰峻文化发布声明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6 10:36: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MYBOO 时代少年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晚,峰峻文化在微博就发布翻唱《MY BOO》视频发布后产生的一系列纠纷发布声明。称经沟通了解到由于词曲作者刘聪老师因歌曲《MY BOO》创作立意原因,不便艺人对《MY BOO》进行非商业性用途翻唱,不同意公司付费获得《MY BOO》翻唱授权的情况,出于尊重原创者意愿公司下架了相关视频。此次的翻唱行为由公司自行安排,与艺人方无关。“针对本次非商业性翻唱未取得授权一事向词曲作者刘聪老师及艺人方致歉,感谢刘聪老师团队的耐心沟通,同时也希望纠纷到此为止。”

  随后,峰峻文化还在微博发布了关于版权歌曲开放性授权声明,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对拥有词曲版权歌曲给予开放性翻唱授权,允许公众进行非商业用途的翻唱及网络发布。上述立场不因相关纠纷而发生变化。据悉,时代少年团成员曾翻唱《MY BOO》,有网友指出该举疑似涉嫌侵权,引发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