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冠军易主 《冰雪奇缘2》狂揽13.25亿美元票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6 10:16: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冰雪奇缘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迪士尼电影官方微博宣布,《冰雪奇缘2》全球票房超越《冰雪奇缘》,登顶动画电影影史票房冠军。据媒体报道,《冰雪奇缘2》以逾13亿美元全球票房晋升动画电影票房总排行榜冠军。它超越2013年《冰雪奇缘》的12.74亿美元和2018年《超人总动员2》的12.43亿美元,创造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影片设定在第一部三年后的秋天,为了探寻父母遇难的真相与寻找艾莎魔力的由来,安娜、克斯托夫、驯鹿斯特与雪宝一行远走阿伦戴尔王国,去北方寻找这两个问题的答案。

  业内人士点评,这个精心打磨了数年的故事不仅温情满载、欢乐无敌,而且情节流畅自然,带出影片的欢乐爆笑点与感动泪点以及绝对出乎观众意料、令人惊喜的关于“真爱”的创新定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