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道亲哥勒死老婆儿子后轻生 因负债千万被责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5 23:44: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明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内湖区安泰街一处山林里5日惊见三具尸体!北市内湖警方今天下午约1点40分左右接获民众报案,指称安泰街山区某庙宇后方有两名大人与一名小孩倒地横尸现场,颈部有勒痕,警方获报后出动警消、监识人员并封锁现场,目前证实三人为林姓一家夫妻与小孩身亡,且死者身份还是男星明道的亲哥哥。

  内湖警方调查,发现死者为现年40多岁的林姓男子,警方在他手机内发现数天前与友人互传的简讯透露死意,林男表示因为自己积欠上千万元债务、加上家人责怪“早就不想活了、我想去死”。

  但寻死意念坚强的林姓男子居然狠心把自己的老婆陈女(38岁)以及年仅10多岁的林姓亲儿带到陈尸现场勒毙后、再自己上吊轻生。警方透露,推测失业积欠庞大债务的林姓男子,当时拿出预先准备的白色粗棉绳勒死自己老婆、亲儿后上吊轻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