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再当师爷!弟子高鹤彩上海收徒 郭德纲于谦现身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5 15:55: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德纲 于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郭德纲徒弟高鹤彩在上海相爷府茶楼办收徒仪式,师父郭德纲也亲自到场,德云社的于谦、高峰、栾云平等出席了拜师仪式,一起见证相声文化又添新力量。喜当师爷的郭德纲喜不自胜,还寄语新人好好说相声,别给师父惹祸。

  本次拜师的四人,张聿、霍星辰、肖兵、方佳炜皆学艺多年,曾参加去年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四季的节目录制。其中,张聿、霍星辰二人不负厚望,一路过关斩将,拿下当季节目的总冠军。郭德纲还坐镇该节目的评委席,录制过程中偶然得知四人都是徒弟高鹤彩的学徒,就爽快提出,“这四个孩子不错,你收了吧,他们都按筱字辈儿往下排。”

  收徒仪式上,作为师爷的郭德纲到场,先是夸赞了爱徒高鹤彩一番,称当时对方刚进德云社的时候,“别看个儿不大,心挺宽。出了河北,进北京学艺,出了北京,又到上海来发展,一晃儿五年,他把传承有序的相声能够在上海生根发芽,我觉得以后在相声史上也会写上你这一笔的,如果我写的话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