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和两女儿手牵手出行 感情好似“三姐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4 16:39: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伊琍 女儿 北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马伊琍在北京出席某分享会。活动上,马伊琍说自己和女儿的关系像闺蜜一样,每天晚上临睡前都要跟女儿一起聊天,而聊天的时候,什么话题都会毫不避讳地讨论。

  2020年1月3日,马伊琍和两个女儿一起合体亮相上海机场。通过机场,马伊琍和女儿们的互动,可以看到她们的关系真的非常亲密。马伊琍获大女儿亲密挽手,另一只手则牵着小女儿的手,三人并排同行说说笑笑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像是三姐妹呢。马伊琍戴着粉红色的帽子,口罩遮面,拎着黑白色的包包,脚踩小白鞋,非常青春靓丽。而小女儿穿着可爱的“小香风”小裙子,扎着高马尾,背着银色的小背包,像是一个小淑女,只是蹦蹦跳跳的时候暴露了小朋友可爱活泼的属性,元气十足。大女儿文君竹则黑色秀发披肩,一身白衣更显身形纤细。看来两个女儿都遗传到了马伊琍的颜值,非常清秀甜美。三人亲密同行,画面真的非常温馨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