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花木兰》曝光新剧照 冲锋陷阵的战士好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4 16:2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发布新剧照,照片中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持枪,正在全心训练,眼神坚定,素颜朝天,一展飒爽英姿。

  对此,有网友评论:军营训练生活的真实写照,期待刘亦菲花木兰今年3月全球上映。还有网友赞其敬业:天仙够拼啊我的妈,太糙了我服了哈哈哈哈。

  据悉,2017年11月30日,迪士尼官方宣布刘亦菲出演真人版剧情电影《花木兰》,饰演传奇巾帼女英雄花木兰。

  相信大家对刘亦菲都不陌生,刘亦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2年凭借电视剧《金粉世家》踏入演艺圈。2003年因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获得了高人气与关注度 。2006年凭借《神雕侠侣》再次受到广泛关注;因其超高的颜值和天仙般的美貌备受关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