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惠特妮·休斯顿养子身亡 律师接死讯叹吸毒毁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3 13:50: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惠特尼·休斯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尼克-高登是美国已故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的已故爱女芭比-克莉丝汀的前男友,芭比2015年被发现溺水家中浴缸,经抢救仍宣告无效,尼克当时是她的男友马上被列为杀人嫌疑犯,最后却未被判刑事责任,如今尼克却传出死讯,享年30岁。

  据外媒报导,尼克的律师乔证实尼克死讯,难过表示:“在得知长久以来的客户身亡,心情相当沉重。”

  至於尼克死因,乔拒绝透露,只说道:“我不方便透露他确切身亡原因,我只能说每次亲眼目睹那些拥有大家的爱、拥有巨大潜力的年轻人们,却因染上毒癮摧毁自己人生,我都感到相当难过。”

  据了解,尼克是一个孤儿,在12岁时被惠特妮-休斯顿收养,和芭比-克莉丝汀一起长大,两人在2012年惠特妮休斯顿死后,感情升温谱出恋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