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李亚鹏周迅参加派对随音乐扭动 小一辈李嫣窦靖童也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2 11:38: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窦靖童 李亚鹏 王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0年的元旦,李亚鹏名下的“嫣然天使”举行派对,王菲跟两个女儿都在现场。王菲剪了一头短发非常帅气,当她笑的时候,就像年轻了十岁,现场她也玩疯了,十分兴奋。窦靖童剪了一个寸头,与妈妈拥抱在一起的时候,画面温馨。李嫣也正好放假,从瑞士回到了北京,她是这场派对的“女主角”,很低调,但一头标志性的凌乱长发出卖了她。

  李亚鹏胖了很多,他还是那么爱交际,安排派对的高手,前段时间,他公开了恋情,与一位唱爵士的女歌手成为情侣。

  网友看到这天晚上的照片,都说是修罗场,里面不但有李亚鹏跟王菲这对离婚夫妻,还有周迅这个“李亚鹏前女友”。不过不得不感叹的是,或许只有王菲一家才能如此和谐相处,离婚之后还是好朋友,两个女儿相亲相爱,无论何时都犹如一家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