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泽香菜分享中国跨年舞台花絮照 与成龙汪苏泷开心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2 10:08: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花泽香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日,花泽香菜晒出了自己参加中国某卫视跨年的后台照,还有和成龙大哥和汪苏泷的合影。照片中,花泽香菜穿着银色泡泡袖毛衣,下身搭配白色纱裙,双手在身前交握,十分甜美可爱,一旁的成龙则是和蔼十足;跟汪苏泷合影时,她则换了一身红色波点连衣裙,头发上还戴了一朵红花,娇艳满分。

  花泽香菜1989年出生于日本东京,由于长相甜美加上个性可爱所以在幼稚园的时候就以童星的身份参加各种活动。在14岁的那年首次担任声优,动画《最终流放》中的荷莉·马德赛就是由花泽香菜来配音的。之后在川登绫子的建议下,花泽香菜开启了全职声优的道路上,正式以声优的身份而出道。花泽香菜过完今年的生日也31岁了,或许这个年龄跟青春已经不搭边了。但是花泽香菜的“甜度”不比正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差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