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本》为何炅改播出时间 网友称神仙老板我也想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1 23:0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快本 何炅 综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炅在某综艺曝《快乐大本营》原定是周五播出的,由于自己工作的原因没办法彩排,都准备辞职了,结果台长协调把节目改到了周六晚上,这才有了每周六的经典快本。

  当时何炅还是北外的老师。因为《快乐大本营》周五播出,所以周四就要全部录制完成,这样学校方面慢慢就有了意见,希望何炅辞去校外的工作,以免耽误正常教学。

  何炅提出了辞职申请,然而湖南卫视的领导不肯放任何炅这样一个“主持天才”离开,答应何炅可以把节目播出时间调到每周六。节目调整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因为随着快本的调整,其他节目的播出时间都要做出相应的调整。这在任何一家电视台,都未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但为了留下何炅,湖南卫视还是义无反顾做了。

  如今,《快乐大本营》早已经成为了老少皆宜的饭后茶点,而何炅也成为了湖南卫视的台柱子。网友纷纷评论道,遇到这样的神仙offer和领导,真的超级无敌nice啊!何老师才是那个年代的幸运锦鲤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