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金秀贤签约GoldMedalist 与金赛纶成一家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1-01 15:44: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退伍后去向得到火热关注的金秀贤确定与新生企划社Gold Medalist签订了专属合约。据悉他将与演员金赛纶、徐睿知组成新企划社内的演员黄金阵容,而其管理部门将由和金秀贤同甘共苦8年之久的刘泰贤理事担任。

  12月31日,韩国经纪公司key east方面通表示与金秀贤的专属合约结束。Key east方面表示:“2010年起与keyeast一起工作了10年的金秀贤先生的经纪公司专属合同今天到期。公司未来将会支持在电视剧、电影等中有表现出色的金秀贤”。此前,有某媒体报道金秀贤已经决定与表哥李莎朗导演共同成立个人公司,不再与Key east续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