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英律师》朱珠演绎气质秘书 智商情商双在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9 14:02: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珠 精英律师 栗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精英律师》正在热播,节奏紧凑、台词有趣,加上多位实力派演员助阵,风评口碑一路飙升。在《精英律师》中,朱珠饰演的全能秘书栗娜气质突出,双商在线,成为剧中颇具记忆点的人物。

  栗娜做事漂亮且有条理,总是在罗槟提出工作要求之前,已经安排妥帖。什么都知道,却从不多嘴,智商情商均在线。

  朱珠在剧中的标志性特征就是时尚知性。她走起路来,浑身散发着迷人的气质,“栗娜走路”成为剧中养眼的高光时刻。作为精致的职场lady,朱珠的服装也受到关注,每一套服装都简约大方而又充满细节,被赞誉为行走的职场穿搭榜样,得到“行走的衣架子”的评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