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权力的游戏》席恩武替去世 年仅30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9 13:43: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权力的游戏》席恩的武替扮演者安德鲁-邓巴于圣诞节平安夜在贝尔法斯特家中突然去世,死因尚未确认,年仅30岁。

  安德鲁不仅是席恩的武替,还在《权游》里扮演了许多背景“路人”角色。他在剧组人缘非常好,很多人都表达了对他的喜爱,“他在群演里绝对是最引人注目的”,“大家都想要Andrew演戏,他身上总是有些很特别的气质,跟他一起工作非常开心,我们都非常喜欢和他一起工作,希望他在自己身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