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陈伟霆因高以翔事件失眠 浙江卫视跨年名单出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9 14:46: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星高以翔上月在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时猝逝,出事当晚一起参与录影的陈伟霆全程在旁焦急关注,且双手合十为高以翔祈祷,更随救护车一起陪到医院,事后陈伟霆曾发文“希望来得及阻止”来悼念高以翔。

  据悉,陈伟霆因亲眼目赌事发经过,受到莫大的精神打击,有传他近月更因此失眠。而另一艺人黄景瑜日前出席活动时更是面容憔悴,且还暴瘦一圈。

  从11月27日高以翔出事后,陈伟霆没有在媒体露面,外传他本来要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但现在宁愿违约赔钱也要退出节目,不过其经纪人已否认此传闻,并表示从没有接下这个工作,所以也没有所谓的退出。

  另外,据报道,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广州举行,嘉宾日前出炉,杨颖、李晨、郑凯、关晓彤、王祖蓝、陈赫、陈立农、NEXT、UNINE(U nine)等,鹿晗待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