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去世一个月 女友首发文疑用五个字承载追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7 09:12: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因录制录制节目意外去世。时隔整一个月,12月27日凌晨,其女友bella更新了社交网,这是她在事发之后首度发声。Bella在动态里面发布了一张雪景图,配文“一起看雪吧”,文字后面还配了蓝色的心以及星星图案,像是在用这五个字承载她对以翔的无限追思。

  此前,据媒体报道,高以翔生前23岁的女友Bella带着父母现身高以翔爸妈的家中,邀请了一众明星好友,一起庆祝这个神圣的节日,似乎是想要弥补高以翔不能陪伴的遗憾,感人至深。从好友晒出的大合影可以看到,当晚一共有20位朋友相聚在一起,好友还称:这个圣诞节大家有在好好的过。其中,女友Bella和其父母、以及高以翔的父母坐在照片左侧。

  值得注意的是,Bella在合影的时候,还一直紧紧抱着和高以翔以前一起喂养的宠物小狗帝欧不撒手, Bella穿着一件圣诞节元素的毛衣,沙发上还摆着同一款的圣诞节毛衣。高以翔的陈建州、毛加恩等好友也都有出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