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婚礼做准备?韩庚卢靖姗合体现身土耳其机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6 18:0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卢靖姗 韩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土耳其开塞利机场偶遇韩庚和卢靖姗。当天,卢靖姗格子大衣,两人戴着同款情侣帽子。两人此行疑是在为婚礼做准备。

  早在11月,网上就曝光了疑似韩庚与卢靖姗的结婚请帖,婚礼的日期定于12月份,请帖中还标有婚礼举行的地点,中间还附带了多张婚纱照看起来十分有爱。在曝光的照片中,韩庚被卢靖姗亲吻表情十分享受,庚哥还笑出满口的白牙简直不要太幸福,还非常清楚看得出韩庚的无名指上多了一枚婚戒。

  两人的结婚照可谓是大胆又时尚,卢靖姗走在前面带着墨镜,随手一撩露出自己的大长腿,如此性感流鼻血的装扮简直比两人手上的婚戒还要夺人眼球,也难怪韩庚在后面喜笑颜开。另外一张是韩庚背着身穿洁白婚纱的卢靖姗,两人张大了嘴巴,画面十分活泼搞怪,果然是韩庚的风格了。此前,卢靖姗疑似被求婚成功在微博上内涵发文,随后将状态撤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