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遭钟楚曦大尺度爆料“很爱用道具”被吓到脸红心跳 称有小朋友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6 14:56: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电影《宠爱》的宣传,陈伟霆与钟楚曦这对“纯欲”CP可谓是话题性十足。尤其是电影中几段“推倒”的戏份,更是让不少网友看得“心潮澎湃”。

  万万没想到的是,除了电影中的表现外,在采访中,作为主角的两人也是十分敢聊,尤其是钟楚曦,大尺度的频频爆料。

  在被问及为何接这部电影时,陈伟霆就毫不避讳地直言:“因为我们有大量的比较“欲”的戏份打动了我,这个男的特别欲,有欲望。”陈伟霆还为自己挖了坑:“反正我们玩了很多道具。”钟楚曦不仅立马接上:“对,主要是陈老师玩了”,更是反复强调:“陈老师比较爱道具。”一时之间,让坐在一旁的陈伟霆都立马逃窜出镜头。再次回来时,陈伟霆不仅一脸通红,更是不停感慨:“我真的是遇到对手了。” 而之后的采访中,十分敢说的两人也是高潮迭起,甚至一度,陈伟霆还不忘拍着话筒提醒:“有很多小朋友看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