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现身日本出席活动 获众人围观星范儿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26 10:06: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网友爆料在日本东京街头偶遇范冰冰,一身黑色大衣+粉色毛线帽,身边众人护驾,星范十足。范冰冰的热度近来仍旧居高不下,一举一动都颇受关注。她此次赴日本过圣诞节,穿着十分宽松的黑色裙子,戴着一顶粉红色的针织毛线帽,平添了几分娇媚,女人味十足。

  随后,还有网友在某商场偶遇了她现身化妆品专柜出席品牌活动,生图面色红润,超级能打。她在商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打量着化妆品店,还体验了“虚拟化妆”技术。看起来范冰冰对这样的技术很感兴趣,特意拨弄了一下头发露出自己的五官,在工作人员的指点下体验了虚拟化妆。当时有不少民众认出范冰冰,举着手机不停的拍照,工作人员不得不出来维持秩序,而被一众粉丝围在中间的范冰冰则亲切与大家打招呼。

  范冰冰不仅在国内广受关注,在海外同样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她的巨幅广告海报挂满了日本机场,颜值备受推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